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有机肥成套设备节能环保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有机肥成套设备节能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4 289 次浏览

 随着政府的鼓舞和有机肥的对种植业的各种长处,人们开始广泛的应用有机肥。使用对辊挤压造粒机等有机肥成套设备行有机肥制造的出产商越来越多,对辊挤压造粒机设备加工有机肥制品粒度好,且能够完结彻底自动化出产现已深得出产商的共同好评。传统的农户自主有机肥加工进程总根本即是依托天然的发酵力气来完结。

   公司可为用户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标准和非标准产品设计及生产。并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的设备装配方案。完善的检测设备及周到的售后服务,完全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1.适合的行业:畜禽粪便、污泥、生活垃圾、秸秆锯末等行业,主要粉碎的物料为发酵过的原料。

2.该设备可以直接粉碎含水量不超过25%的湿料,不会造成堵塞。

3.该设备产量大,由于两个粉碎腔的设计原理,因此在产量方面比较大。

4.液压装置,方便维修时的操控。

5.细度均匀,由于直接通过两次破碎和粉碎,因此出料后的细度比较均匀0.5mm以下占95%

6.动力节能高效,同时对于其价格也是很多用户所能接受的。

7.型号从每小时几吨到上百吨,适合各种用户的需求。

    我公司主要生产有机肥烘干机,有机肥成套设备,磨煤喷粉机,有机肥翻堆机圆盘造粒机、烘干机、对辊挤压造粒机、冷却机、发酵翻堆机、搅拌机、筛分机、移动皮带输送机、自动包装秤、粉碎机等设备,应有尽有,可根据广大客户的需求定制生产,感谢您的支持!

   公司可为用户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标准和非标准产品设计及生产。并为客户量身打造合适的设备装配方案。完善的检测设备及周到的售后服务,完全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