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怎么建有机肥生产线能让您节省成本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怎么建有机肥生产线能让您节省成本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4 266 次浏览

这些年环保之声越打越响,全国各地都在想方设法处理粪污,小编近来也是常常接到想要有机肥设备兄弟的咨询,一些大型的有机肥厂都是直接上全套的有机肥设备,做成生产线,从进料到包装悉数机械化,当然这种状况无论是资金还是场所都需求很多的投入,关于小型的有机肥厂或者是养殖户兄弟想自己建肥厂的,这笔资金无疑是天文数字;而今日咱们说的即是怎么花起码的钱,做好有机肥。


教您建好有机肥生产线让您大大节省成本

    堆肥

    在做计划之前,咱们要认识到做有机肥生产中哪一步是最要害的环节,抓好这一环节,就能决定产品质量的好坏。有机肥通常都是运用有机肥废污生产而来,像粪便、秸秆、菌渣、糠醛渣等,有机废物只要在充沛发酵以后才干被称作是有机肥,所以有机肥生产中最要害的一步即是--发酵!!

    就拿牛粪来说,牛粪最好的发酵湿度在60%~65%左右,低于30%微生物繁衍遭到按捺,高于70%透气性差,调整水分的方法通常有四种:1、增加稻壳、锯末、甘蔗渣等有机干料;2、增加已经发酵的堆肥;3、枯燥;4、机械脱水;具体状况可根据本身挑选。


    风干牛粪

    除了适合的湿度,还得适宜的C/N比,堆肥发酵对比适宜的C/N比是20/1,牛粪的C/N比在20/1左右,根本不必调整,其他物质可以恰当的增加稻壳等调节。

    翻抛机

    弄好了资料即是设备和菌剂了,要想迅速发酵,翻抛机和生物菌是有必要的条件,翻抛机可以使料堆中的氧气更充沛,一起兼具打碎和拌和物料的效果,可以加速发酵速度,菌剂的质量也会直接影响发酵的程度,所以运用时尽量选用大厂家生产的菌剂,质量和技能都有保证。